welcome to our college.

中文 English 快速链接

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以及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41日下午,我院在C3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牛志攀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教育部、四川省相关会议以及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主要精神。就学校甘霖书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勇分析了学院2023年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阵地管理、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的问题。分析了学院B栋大楼实验室建设进入招标采购阶段所面临的关键廉洁风险点,要求学院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会上结合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分工,制定了《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分解表》,将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要求人员认真执行,持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共同为学院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氛围。


新闻供稿:曹丽